超星视频(名师讲坛)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访问地址:http://ssvideo.superlib.com/

数据库简介:

超星视频数据库主要收录各领域名师大咖的优质讲座,采用先进的数字化影像技术,将他们的前沿思想、专业技术或成功经验系统的记录、保存,并深度编辑制作成精彩视频,以互联网为媒介进行传播,是目前国内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自主拍摄的最大学术视频资源库。

超星视频具有有专门开发的手机页,并可直接嵌入到移动图书馆、微信图书馆、学习通APP等移动终端;微信、APP、PC、歌德机、瀑布流、大数据分析展示平台,从小屏到大屏,所有终端都可无缝对接,每日自动更新,让读者更方便更容易体验和获取资源。同时具有分享到微信、微博等主流社交平台的功能。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