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AL大学数字图书馆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CADAL大学数字图书馆访问地址:  http://www.cadal.edu.cn/index/home

 

CADAL即“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hina Academic Digital Associative Library)。CADAL项目建设的数字图书馆,以数字化图书期刊为主,覆盖所有重点学科的学术文献资源,目前建有中外文图书、期刊、报纸、论文以及音视频资料等数字资源逾270万册/件,其中民国期刊、图书和古籍共计54万件,对高校教学科研起到了巨大的支撑作用。

CADAL是目前检索清末、民国图书(包括期刊)的首选电子图书数据库,已拥用各类电子图书150余万册,其中清末、民国图书近16万册。除图书外,CADAL还包括古籍、学位论文、民国期刊、报纸、英文等资源。古籍、英文图书对所有用户全部开放,注册用户亦可免费通过数字借阅模式借阅大量无版权的其他文献资源。

目前,我馆已取得参与CADAL项目共建共享的资格,CADAL已对我校师生开通访问。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并访问。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