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全球数字图像数据库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数据库网址】:https://www.gaopinimages.com/edit


【登陆账号】hifa01     【登陆密码】:hifa888


【试用期限】:2021126-202236


数据库介绍】

全球数字图像(图文)图书馆,是高品专为高校推出的国际数据库,以图像、图文为特色,是国内唯一的综合性全球图像(图文)数据库,促进更有效的学习和科研。

数据库收录世界级的专业图像资源、资料,数据95%内容来自于国际专业机构。涵盖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哲学等学科领域。目前有2亿条图像(含文字)数据;数据库有35个大类,所有图像均为高清正版,来自150个国家,200多家专业资源机构、博物馆、美术馆、艺术馆等,全面满足高校科研、教学、学习、创意、传播等需求。海量的图像数据,不仅满足师生浏览、欣赏、学习高清图片,还可以查阅对应的图像数据详情。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