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简介

湖北美术学院图书馆现有中文书库、外文书库、样本书库、报刊阅览室、数字资源阅览室等面向师生开放的服务窗口,为读者提供图书借还、样本阅览、报刊阅览、数字资源浏览下载和馆藏信息检索等多项服务。

我校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总量达68.8万册,其中外文图书超过1.3万册;上架期刊报纸472种,期刊合订本3万余册;电子图书达110余万种,电子资源数据库30个。另外,我校图书馆还十分注重非书资料的收藏与利用,为教学和科研提供特色服务。目前,馆藏线装书1121册、石刻拓片1185张、高仿真的台湾故宫博物院藏画与海外藏画复制品367件,历代名家字画真迹812件。

我校馆藏图书结构合理,专业书比例大,形成了以美术学、艺术设计、艺术理论、戏剧影视等为收藏重点的有特色的藏书体系,馆藏资源涵盖了我校所有专业,满足了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的需要。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