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2021924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卢斌等12名党员参加了支部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湖北省纪委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等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内容。

会上,大家还集中观看了2021年湖北省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通过五个典型腐败案例,介绍片中人物如何违背初心、触碰思想道德防线,从而走向违纪违法的过程,发人深省。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正风肃纪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慎终如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按照“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自律要求来约束自己,提高道德水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927093431

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10927093418

主题党日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927093407

观看警示教育片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