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同好 共迎春来 南方医科大学图书馆为我校图书馆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作者: 时间:2020-04-06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大方)“千里同好 共迎春来”,3月30日,我校图书馆收到了位于广州的南方医科大学图书馆捐赠的附着深情诗句的1040只医用外科口罩和非接触额温计等一批防疫物资。

病毒无情人有情,同舟共济战疫情。南方医科大学图书馆积极响应教育部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的倡议,主动联系我校图书馆并捐赠了这批防疫物资。这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兄弟之情和“同业友爱、守望相助”的同行之谊让我们深受感动,也为我们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据悉,这次捐赠防疫物资活动系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倡议,该委除西部地区外的高校委员馆向武汉市本科院校图书馆对口进行捐赠。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