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以书抗“疫”,全民阅读”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图书馆现联合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第一届“百社千馆万人读”活动,活动将在4.23日正式开幕,活动时间:2020年4月23日(周四)——2020年5月22日(周五)

“您选书,我买单”活动操作指南

荐购指南

1、登录方式一:读者识别下方二维码(云田购)的方式,进入登录界面输入机构:湖北美术学院图书馆,账号hbmslib1,密码123456,点击登录按钮,即可成功登陆。

云田购二维码

登录界面

2、登录方式二:访问云田购:http://rmd.ytzhihui.com/;

进入登录界面,输入机构:湖北美术学院图书馆,账号hbmslib1,密码123456,点击登录按钮,即可成功登陆。

1)通过搜索栏输入关键词(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快速找到需要的书;

2)通过最新出版、分类浏览、为你推荐、推送书单版块,查找需要的书;

书目荐购

1)平台已有的书目荐购

进入需荐购的图书详情页,点击荐购,可将此书荐购给图书馆。

荐购成功弹框界面可输入邮箱地址,输入后保存,当荐购的书有处理状态更新时,会给该邮箱发送通知邮件。

若不符合图书馆设定的规则,荐购按钮会呈灰色禁用状态,不可点击,并展示不能荐购的具体原因。

平台没有的书目荐购

若管理员后台开启了“无数据荐购”服务,通过云田购检索找不到需要荐购的书,下方会提示“如果确实找不到也可以填写图书信息进行荐购”,可点击下方“荐购”按钮,填写书目信息提交。

点击“荐购”,弹框输入书目信息: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其中书名为必填项。输入完成后,点击“提交荐购”即可。

温馨提示:为了便于管理员快速处理荐购申请,请尽量填写更多的书目信息。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